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组织体系 » 正文

关于我们

组织体系

熊校良党委书记

职称:副教授

研究领域:人工智能应用技术,计算与交叉科学

办公电话:86-10-62750161

电子邮件:xxlpku.edu.cn

熊校良,北京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获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和信号与信息处理硕士学位,在北京大学哲学系获科技哲学博士学位。曾在北京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工作。

熊校良副教授在专业研究方面,主要聚焦人工智能应用技术、计算与交叉科学等领域;在工作研究方面,对高等教育管理、科技成果转化、计算机拔尖人才培养等工作有丰富经验。2015年、2016年率北京大学代表队参加首届、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连续两年获全国金奖。2018年获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全球总决赛杰出贡献奖。近年来,承担了国家部委、北京市、北京大学等多项重点研究课题,在人工智能交叉平台建设方面取得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发表于人工智能全球顶级学术会议。